“对了,还有圣旨呢。”
吴征刚要往城里走,又一拍脑门说道。
“封赏得太多了,我就把你们爷俩的说一下得了。
老酸才,恭喜你了,等将来回了皇城,你就是尚书仆射,不过现在还得把定北城守好。
贤侄这边倒是没你那么实惠,爵位品级提了一下,以后就是侯爷。
自己找三百人,保护自己的安全。”
“吴叔叔,啥意思?”
陈守信挠了挠头发,有些不明白。
“哈哈,我也没整太明白,回头你再问你们家老酸才去。
听老曹头说你这边的饭菜整制得不错,回头得给我好好的弄一些。”
吴征再次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还用您说?好酒好菜咱还不得敞开了吃?老头子,赶紧带我吴叔叔家走,我在街上再琢磨点菜。”
陈守信很狗腿的说道。
“哈哈,你小子对我胃口。
等将来回皇城了,到我的禁军里来玩。”
吴征哈哈大笑的又拍了陈守信几下,然后才跟着陈长青往城里走去,那卷圣旨就被他随意的夹在胳膊下。
“老韩、老韩,慢点,跟我讲讲,是不是我以后可以带正儿八经的护卫了?”
陈守信将韩冲给拉到了后边轻声问道。
“少爷……不对,以后该称侯爷了。”
韩冲抱拳笑着说道。
“哎呀,这都是名誉上的东西,顶多就是俸银多一些,我又不指望那些银子。
你跟我说说那三百人的事儿,是不是就是我可以找护卫了?合法的?”
陈守信白了他一眼问道。
韩冲点了点头,“正是如此。
这次也算是连升三品,陈大人更是调到了尚书省。”
“嘿嘿,能带人就好。”
陈守信喜滋滋的说道。
“这三百个人,然后我再弄三百帮我扛包拿行李的,这就六百人。
嘿嘿,战斧营的这些人我就都能带走了。”
知道内卫府的事情后,还真给他吓一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