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信是一个怕死的人,现在知道了有内卫府这样的间谍部门存在,他就觉得自己的生活应该更加的谨慎一些。
然后定北城的百姓们就发现,小公子又开始猫家里不出来了。
他们也有些搞不懂,为什么小公子的作息这么任性。
要么就经常在街上溜达,要么就闷在家里边,不定闷多久。
战争的伤痛虽然让人很难忘怀,可是也不能每天都将伤口摊开来晾晒。
还有活着的人,就得将这道伤口收好,替那些死了的人活下去。
这个年,大家勉强也算是过了过来,哪怕有几分强颜欢笑。
还没出正月,闭关许久的陈小公子也终于从食为天里溜达出来。
哪怕今日的风雪还有些大,也跟着陈长青来到了城门外,因为皇上的旨意传了过来。
这次传旨的换了个人,不是文臣,是武将,陈守信翻遍了记忆也没有什么印象。
“老陈头,其实我看你们这些文官酸丢丢的很看不过眼。
不过你这老小子不错,对我的胃口。”
这名将军嗓门还不小。
“要是知道是你这个老夯货过来,我都懒得搭理你。”
陈长青也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
“老头子,这位是叔叔呢,还是伯父呢?”
陈守信凑到跟前儿笑嘻嘻的问道。
“北衙禁军副统领,吴征老匹夫。
你唤他叔叔便是,比我小一岁。
用你的话说,长得太着急。”
陈长青笑眯眯的说道。
“哟,是吴叔叔,远来劳顿,赶紧到城里歇着吧。”
陈守信赶忙来到吴征的跟前儿说道。
北衙禁军统领啊,哪怕是副的,那也得是皇上的绝对心腹才成。
整个皇宫的守卫都在北衙禁军的手里,那绝对是皇家的人。
大多都是皇族任主要职位,这个吴征看来也是皇上的铁杆。
“你小子不赖,砍了那么多的胡人,不错,是条汉子。
比你老子强,成天酸丢丢的不像样。”
吴征拍了拍陈守信的肩膀说道。
用的劲儿可不小,给陈守信拍得肩膀生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