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愿望,谁不想啊!
当初她真的希望可以安静而低调的读书,谁知道会招惹上那些人啊。
这里的学生,真是的太闲了,没事找事干,可是苦了一心寻母和顺便读书的她啊。
“反正已经注定的事情,我们在这边愁也没有,淡定一点吧。”
“我还蛋疼呢。”
这种局面,让她如何淡定。
“那首先你得有蛋。”
呜呜,对不起,她居然也学会了污。
“哎哟,小玥儿,你学坏了哦。”
居然也会开这种有颜色的段子。
“别再扯蛋了,你还不回去上课啊?”
这去厕所的时候都够她来次大的了。
“好啦,我先挂了。
回去面对现实啊。”
她不跟他说话,估计也没什么。
闵敏这么安慰好自己,便回去上课了。
而雷雅玥挂上电话后,回到床上,准备再度睡眠,可是她翻来覆去,过了十几分钟,就是睡不着。
是什么情况啊,她刚刚明明还有睡意的,现在居然睡不着了,难道是她今天睡太多了?
这个时候,她的手机又震动了起来,她看起来一看,是汤尼给她来电话了。
也对,这个时候他刚好下课。
“小玥,你退烧了没?”
因为一直记挂着她,他上课也有点心不在焉的。
“嗯,刚刚量了体温,36.8度。”
她柔声说着。
“那就好了。
不过以防万一,你一个小时后再量一次体温。”
看来是那个药起了作用了,这个医生还不错,真的是药到病除。
“还是得感谢霍允灏给我送了汤。”
也许就是这个外加退热贴吧,不然没有吃药,她怎么可能这么快好啊。
“什么?”
那小子居然找上门来了?
“他因为我‘旷工’的事情来找我,后来还吩咐厨房给我煲适合发烧喝的汤。”
她笑了笑,“这种药膳还蛮不错的,感觉效果可以,以前我怎么不知道啊!”
汤尼感觉功劳都给霍允灏那小子领走了。
明明她是吃了药的,结果她以为是那个汤让她退烧了。
虽然他不排除药膳的效果,不过西药还是见效更快啊!
可惜这真相他不敢让雷雅玥知道,不然她一定会气他个好几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