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允灏离开之后,雷雅玥再给自己量了一下体温,36.8度,已经退烧了。
她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再贴退热贴,便动手把它撕了下来,随手扔到垃圾桶里。
她想起来还没有给闵敏回信息,于是她拿起手机,写了一条短信:我退烧了,36.8度。
闵敏还是很快的给她回复了信息:太好了,我明天又可以见到你了。
你今天请假不在学校,我好无聊哦。
对了,我们班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哦。
本来她发了信息告诉闵敏她没事后,就准备继续睡觉的,但她现在被闵敏的“大事”
吸引了注意力。
于是她抵抗着睡意发了信息:什么大事?
不一会儿,闵敏没有回复信心而是直接打电话给她。
“是什么事这么着急?你没上课吗?”
雷雅玥一接电话,便问起了闵敏。
“当然上课啊,不过我想给打电话,所以跟老师申请去厕所了。”
她悄悄的说。
“看来是很严重的事情啊!”
不然怎么会这么心急给她打电话啊。
“当然严重啊!
我们班来了个新生,就是霍元烨!”
够可怕的吧!
“这不是迟早的事吗?”
她上次已经有所预料的,不过她看闵敏担心,安慰她凡事没绝对而已。
但感觉上每次说这种说话,事情就必然发生了。
“可是我真的完全没想过真的发生了啊。”
她可是求神拜佛了很久啊,结果好死不死的居然发生了。
“其实就是同班同学而已嘛,我相信霍元烨这个人应该不会那么小气的。”
她上次可是摆明不了他,还不一样没事情。
“最怕的是他会记仇啊。”
不然她怕他干嘛啊。
“他现在有对你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吗?”
雷雅玥好奇的问着。
“这倒还没有。”
只是对她露出了恶魔的笑脸,还给她伸出礼貌的手,然后说让她多多指教。
想起来都够她起鸡皮疙瘩的。
“可以想象以后班里一定会更热闹的。”
过会儿再加上霍允灏,霍家的两个少爷齐聚一堂,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呢。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毕业啊!”
闵敏哀叹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