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帝国在中环失败,他们还能说这是战略转进,以空间换时间,争取时间重整军备。
可内环一旦失守,便再无托词可寻。
那是帝国重要组成部分,有为数众多的大型企业、世家贵族,虽然规模和实力比不上核心圈的公司和世家,但也是帝国的基石。
更重要的是,内环许多世家都是核心圈那些顶级豪门的分支,所以牵一发而动全身,内环的丢失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之前位于内环的方多星球失守,帝国还能说是黎明王国卑鄙无耻下流的动用了生物武器,而且也让黎明王国付出了要塞星球雅戈-杜尔的代价。
而同样位于内环的帕兰西星球失守,帝国不惜发动守门员计划,拼着损失惨重也要夺回来。
由此可见内环的重要性。
所以,构建昂巴拉星球防线,威尔赫夫-塔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不过他一直认为黎明王国东境的兵力薄弱,基本上不具备威胁到第四军的实力。
他们哪怕有动作,也更大可能是把第十二军的首府蓝提利斯星球拿下。
然而随着神使号泰坦战舰突然降临东境,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会议上,当米尔廷-塔克尔元帅磕着药告诉他黎明王国想要打穿昂巴拉星球,威胁德隆星球的时候,威尔赫夫-塔金意识到,现在昂巴拉星球面临的威胁,已经十分具体了。
一旦昂巴拉星球被打穿,德隆星球防线的侧后方就有可能面临威胁,这可是重罪。
但问题是,威尔赫夫-塔金目前还在负责死星的建造,他手下的第四军需要分出相当一部分来维持前往死星所在的斯卡里夫星球的通航安全。
鉴于死星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无论是义军同盟还是黎明王国,他们的情报人员都在发疯一样查找死星的位置,破坏死星的建造,至不济也要骚扰死星项目的物资供应。
这样的压力无比巨大,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分兵昂巴拉星球,阻止黎明王国的神使号泰坦战舰进入内环甚至威胁德隆星球防线?几乎不可能——第四军主力已被死星工程牢牢钉死在斯卡里夫航道,而昂巴拉方向他凑了500艘主力舰就已经是极限了。
更别说之前还被第十二军的瑟本坑了150艘主力舰走。
喜欢帝国从第四天灾开始请大家收藏:()帝国从第四天灾开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