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维塞克斯还得感谢桀斯,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的袭击,他也不可能被委以重任构建北境防线,他也没有可能成为坐拥3000多艘主力舰的帝国第一大军阀——北境之王。
然而以前的桀斯,用的战舰都是它们自己生产的无畏舰、巡洋舰,尺寸普遍不大,而且几乎没有更新换代。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那些战舰在克隆人战争期间面对猎兵级战列巡洋舰可能还有些威胁,但是随着帝国这边的战舰不断迭代,桀斯战舰已经被全面压制,威胁小了很多。
如今,桀斯却突然抛出这批人棍版万王宝座级战列巡洋舰——不是一艘两艘,而是数百艘!
这些战舰幽灵一样到处攻击到处破坏。
吉拉德-佩雷恩曾经部署的防线,是以前线上百颗星球作为三道链式防线为基础,组建数千个小型巡逻舰队四处围剿桀斯骚扰战舰。
然而现在这样的做法已经完全破产,因为这些人棍版万王宝座级一旦杀过来,那些小型巡逻舰队顷刻间就会被屠杀殆尽。
现在吉拉德-佩雷恩不得不加大巡逻舰队的规模,带来的结果就是占用了越来越多的兵力。
这就是为什么邓恩-维塞克斯现在如此恐惧,也是为什么北境军团哪怕拥有3000多艘主力舰,却只能拿出可怜巴巴的150艘出来攻击奥德-曼特尔星球。
吉拉德-佩雷恩早就把关于这些代号“t-34-1”
的人棍版万王宝座级战列巡洋舰的事情上报帝国军方,而且在半年之前,在奥斯瓦尔德-泰西克的辖区,这种战舰首次出现就是在骚扰西皮奥星球。
奥斯瓦尔德-泰西克对于这种战舰应该非常清楚。
然而无论是他还是帝国最高战略司令部,都对这种战舰的巨大威胁采取了无视的态度——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些战舰再怎么难缠,再怎么骚扰,也主要活跃在桀斯。
在桀斯确定在其他星区大规模出现之前,这些万王宝座级战列巡洋舰再厉害,也仅仅是北境的问题而已。
所以,正如邓恩-维塞克斯所说的——这就是帝国。
其实他真正想说的是——这他妈的就是他妈的帝国。
……
在奥斯瓦尔德-泰西克元帅准备发动清道夫行动的时候,第四军总督威尔赫夫-塔金也在面临巨大的纠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