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把那个举报的人恨得牙痒痒,现在也只能低下头乖乖认错。
「林一乐,你平时挺好一个孩子最近这是怎么了?你知不知道咱们学校以前因为逃寝夜不归宿导致一名学生死亡。
」
「自那以后学校三令五申不让学生夜不归宿,你可倒好三天两头的逃寝,你要干什么!
」
导员一副怒其不争地表情叭叭训了我半个多小时。
我也只能低着头不言语。
「行了,回去吧。
」
导员终于停了下来,他喘了口气然后让我离开。
「那个,导员。
我今天晚上能请个假么?」
虽然我知道这句话会惹怒导员,但是为了妈妈我只能硬着头皮开口。
导员的脸色十分精彩,从愕然到愤怒再到冷笑。
「怎么的,逃寝不成又换战术了?」导员咬牙切齿地说。
「导员,今天晚上我真的有事,我要去接我妈……」
我话还没说完,导员直接打断。
「不行,今天晚上你哪也不能去,必须在学校呆着!
」
「为什么?」
我也怒了。
老子刚才跟孙子一样被你骂了半天,你以为是白骂了?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没有为什么!
」
导员完全不理我,只是挥了挥手让我离开。
我很想和他争吵一下,但是想到以后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导员的帮助,只能忍气吞声地离开了办公室。
回到寝室以后我闷闷不乐地坐在凳子上,几个室友见我被导员叫去回来以后又臭着一张脸,全都默默去干自己的事情不敢招惹我。
「是谁举报的我?」
我愤愤不平地看着的室友,昨天我回来除了宿管以外也就他们知道了。
此时此刻他们在我眼前的一切行为都充满了嫌疑。
但是我又不能随便发火,毕竟寝室和谐重要,我可不想以后被排挤。
「今天晚宴姑父一定是处心积虑的,我必须去接妈妈,说不得又得逃寝了。
」
我心里默默盘算着,一直到等到下午没课就离开了学校。
我打算直接去酒店周围找个地方等着,等妈妈要离开的时候我也好方便去接。
结果我房都开好了,正在吃晚饭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
我接过电话一看是导员的,二话不说就挂断了。
但是导员铁了心的给我打电话,我一狠心就给手机关机了。
「我看你还怎么办。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