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民政府的指责,在大家看来就是无能狂怒。
毕竟,随着国民政府派遣部队杀入华北地区和日军联手对付八路军的那一刻,国共双方就自动进入战争状态。
在日军撤离华北以后,国军接收了大量来自美国的军事援助,也组建了不少的美械师。
于是,国军高层就有人想要再来一次北伐。
“总裁,我们如今已经有了一百五十个美械师,我们完全能够夺回华北。”
失去山西的阎锡山,姥姥不疼舅舅不爱。
但是,对于抢了他地盘的八路军,阎锡山却充满了恨意。
“共党新得华北大片土地,尤其是华北的那些城市,老百姓对共党还没有归属感。
如果再过几个月,等到那些共党新区的百姓也归心了。
我们再进行北伐,那就难了。
没有民意基础,这仗根本就没法打。”
然而,蒋总裁却摇了摇头,一脸的淡然。
“百川兄,你不要忽悠我,你可知道如今的八路军有多少人?
足足三百万野战部队,还有几乎同等数量的地方部队。
这泥马让我们如何打?”
喜欢抗战之兵出沂蒙请大家收藏:()抗战之兵出沂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