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侧过头,对薇薇安说:「你去休息吧,这么晚了,肯定累了。
」
她迟疑了一瞬,仍然婉拒:「没关系的,小姐。
我会在这陪着你。
」
我坐下来,握起叉子,忽然心中一动,轻声问:「是加百列要你监视我的吗?」
她没有回答,只是静静站着。
我微笑,把面绕上叉尖:「没关系啦,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能耐。
魔法被封了,我又孤身一人,在这里谁都不认识。
你安心尽你的责任就好,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
我抬眼看她,她仍低着头,乖顺地站着,像一株摆在角落的白花。
我轻哼一声,转过身埋头吃着义大利面。
吃完后,我擦了擦嘴,站起身来:「好了,我吃完了,可以回房间了吧?」
薇薇安点点头,默默在旁陪着我上楼。
到了房门口,我手才碰到门把,又想起一件事。
我转身靠着门问:「对了,我之前问你关于艾利森的事……现在可以说了吗?」
她像早有准备地点头,语气温柔:「少爷一直都是个温柔的人,我们大家都很敬重他。
他对下人很好,从不摆架子。
」
我听着她的语气逐渐柔和,脸颊甚至泛起羞涩的红光。
她是真的很喜欢他吧。
可那个艾利森……刚才对我根本谈不上温柔。
我压下心里的不适,挤出一抹礼貌的假笑:「谢谢你告诉我。
」
她眨了眨眼,有些困惑地问:「小姐,你为什么会突然问起少爷?」
我盯着她,没说出心底真正的质疑。
为什么要叫我『小姐』?我可不是加百列的什么人。
但最终,我只笑笑,语气随意:「没什么啦,只是想了解一下。
我既然要住在这里,认识一下其他人总是好的,对吧?」
她似乎释然地点头:「说得也是。
那小姐晚安。
」
我关上房门,靠着门板缓缓滑坐下来,静静地望着眼前的黑暗。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