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人族有如此好运?明明上一纪元的人族已经被灭杀殆尽,为何这一纪元还能诞生新的帝君?”
“人族诞生新的帝君,成为至高族群之一!
我族危矣!”
“哈哈哈哈~!
假的!
都是假的!
我不信!
!
我不信!
!
!”
“呜呜呜~!
万族战场为何如此苛待我狱族?为何要让那人族有如此机缘?!”
绵延数百光年的一片巨大黑色湖泊中,一道道气息恐怖的身影发出阵阵怒吼,或愤怒或悲痛或绝望。
这些尽皆都是狱族的顶尖强者,每一尊都是王阶九变的存在。
放在以往,他们哪一个不是族群内定海神针一般的人物?
可此时;
这些大人物却一个个情绪失控,再也无法掩盖自我内心中的恐惧和不安。
狱族的未来,该何去何从?
另一边;
类似的一幕幕也是发生在其他跟人族敌对的各个族群之中。
那些往日里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此刻纷纷是哀嚎不已,一个个捶胸顿足,后悔自己为何要与人族为敌?
不过事实上这还真怪不到他们的身上。
类似狱族、妖族这些,往前数几个纪元都是跟人族不对付的。
上一纪元中是他们最安分的一个纪元。
因为那一纪元的人族太强势。
其他万族根本不敢反抗人族的压迫。
直到大破灭来临,万族这才展露出最后的獠牙,一举将人族拖入至万劫不复的境地。
本以为那样便可让人族从此一蹶不振,甚至沦为万族大陆内垫底的族群。
但他们还是低估了人族的韧性。
哪怕上一个纪元的人族几乎死伤殆尽,但新纪元带来后,人族还是仅仅只用了数百年便再次崛起。
后面数千年更是一步步走到了今时今日的位置。
虽然不再是至高族群,但也是顶尖大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