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不知道多久,我们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我迷迷糊糊拿起手机结果不是我的手机响。
而娜塔莎拿起了手机,应该是她的手机响。
“是索菲亚……”
娜塔莎不像我迷迷糊糊的样子,显得比较清醒,或许她早已经醒过来了吧?有心事?
“喂……”
娜塔莎接起了手机。
“姐姐,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
宾馆房间里安静的有些可怕,所以我清晰的听到索菲亚说话的声音,声音中没有任何的异常。
我拿起了手机一看,此时已经是下午四点钟了,午饭我们都没有吃呢。
“我们……还得一会呢……”
娜塔莎看了我一眼后,对着手机说道。
“早点回来吧,叔叔和我等着你们吃晚饭呢……”
索菲亚在电话中说道,从话筒传来的声音真的分不清楚她的情绪。
“好的……我们马上就回去了。”
娜塔莎答应下来后就挂断了电话,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
“回去?”
娜塔莎显得略微有些心事的说道。
“回去吧!”
我点了点头说道,钟点房也要到时间了,而且距离我们出来已经有六七个小时了,如果发生的话,时间也足够了。
坐在了公共汽车上,我和娜塔莎都没有说话,娜塔莎坐在里侧,眼睛看着窗外。
虽然她表现的很淡定,但偶尔的呼吸会紊乱一下,隐晦的凸显着她内心的不平静。
看来父亲在她心中真的有特殊的位置,父亲和索菲亚独自在家,娜塔莎虽然强装镇定,但依然露出了不少的异常。
我也是如此,我想要看看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车上人很多,根本不方便。
下了公共汽车,我呼出了一口气,随后揉了揉自己的脸颊,娜塔莎也深深呼出了一口气。
等我们回到家里的时候,索菲亚正在厨房里忙碌着,而父亲则坐在沙发上休息着。
“回来了……”
父亲看到我们进门打着招呼,但脸上微微带着一丝异样,尤其是他的眼神,隐晦的闪过了淡淡的慌乱和紧张。
此时我有些摸不着头脑,父亲是因为昨晚和娜塔莎的事情紧张?
还是说白天真的和索菲亚发生了什么?
七八个小时的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姐姐,姐夫……”
听到我们回来的声音,索菲亚从厨房走了出来对着我们打招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