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吧?我也不知道。”
我耸了耸肩,老实地说道,“不过,老师……”
“嗯?”
老师看着我。
“没什么。”
我笑着摇了摇头。
我本来是想问老师今天对于我做的事情不感到生气吗。
但话到嘴边我又收了回去,因为忽然觉得这么说出来很奇怪。
要是老师真生气了,肯定不是现在这样这表现;如果是没生气,我这么问就等于在说,诶老师你怎么这都不生气啊?
这么想着,我换了一种说法说道:“就是觉得,今晚,好像一场美梦啊。”
“美梦吗?希望你会喜欢。
可是梦的话,终会有醒来的时候。”
老师看着她的办公桌,伸手去摸了摸桌角,表情平和地说道。
我感觉老师今晚一直都表现得很奇怪,可又说不出是什么原因。
“现在雨也停了,该回家了,时间不早了。”
李文月看了眼挂钟,把包往肩上一搭,提议道。
我顺着也看了一眼,没想到已经九点四十了。
我心想完了,回去之后妈妈那边不知道该怎么交代。
“好,我要回教室拿下书包。”
说着,和老师一起离开了办公室。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