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多给我些时日,定然能多造出几艘来。”
想到这里她自己都笑了,这有些太贪心了,自己现在连复仇号一艘都很难养得活,这玩意太费能晶了。
她现在有些知道秦未为什么建好战舰后不去招惹阿罗耶的原因了,自己三炮下去就消耗了数十枚能晶。
她后悔自己的鲁莽了,要报仇也需要等羽翼丰满的才行。
她却又在心里为自己的行为开脱。
“阿罗耶那家伙必须给他以教训,任其发展下去,他可以利用整个联邦的资源肯定要比自己发展得快,打击他就是为了限制他,让他也尝尝这滋味。”
可她也知道这种限制和影响有限。
“原灵也是好东西,当时自己只知道强大自己,要是早些与阿罗耶一样控制更多的人,那岂不是……”
“不管怎么说也是圣牌,是原灵成就了自己,为自己带来了能力,否则怎么会建立起偌大的联邦。”
“唉,还是埃德说得对,当初不是过于理想化,建立起一个像伽罗一样的国家多好。”
不过,当她想到能力也就联想到秦未当初为自己植入星虫时所说的话,自己依然可以拥有能力,甚至是她曾经凭借圣牌拥有的空间能力。
这让失去曾经这一切的杜琳娜再次心头火热起来。
“成长,我要让爪牙成长起来。”
一旦拥有过,就很难被忘记,很难被放下,这话说得一点也不假。
即便是曾叱咤联邦的杜琳娜也不能免俗。
她要让自己重新回到建立联邦之初的状态。
想到这里,她仿佛又焕发出蓬勃的斗志,不再像之前那样因为受制于现有条件而沮丧。
也不会因为无法急于找阿罗耶复仇而焦虑。
喜欢封界请大家收藏:()封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