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那只恶灵如果真的对他下手,现在客厅里又会多出一具碎尸。
明天冰收拾起来会很麻烦。
闪过这个念头的同时,伊万敏锐地注意到,他眼前的那个木制相框上,血迹在缓慢地消失。
不是渗透也不是凝结,而是被一点点蚕食。
这间屋子会吃人。
伊万面无表情地退出杂物间,重新带上门。
看来他不需要帮冰处理现场了,不错的消息。
—————
第二天一早,梁再冰就醒了,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他迷瞪了一会儿才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
昨晚上好像又梦到那只红眼睛的男鬼,跟他说什么来着……
“喂喂,小梁你没事吧?”
黎川的声音让梁再冰稍微回过神,他捏了捏眉心,猜到是他逃院的事情被发现了。
“唔……我没事了,怎么了?”
“王医生跟我说你昨晚被同病房的人带着私自出院了,你现在在哪里,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不好的事?”
梁再冰慢吞吞地踩着毛拖鞋走到客厅里,黎川嘴里那个危险的绑架犯刚洗完澡,系着围裙在厨房给他煎鸡蛋。
“没事,和伊万没关系,我就是想明白了,我没病也不用吃药。”
话说出口梁再冰就觉得一阵操蛋,哪个正常人能信这种话?
“没事就好,”
黎川松了口气,“你现在在家吗,我来看看你。”
叩叩叩——
门响轻而有节奏,敲了几下就礼貌地停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