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e加盟的官宣,并没有在当天发布。
就在圣诞假期即将开始的前一天,fal才在官推上发布了消息。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给大家带来最后一个惊喜:
传奇明星选手iple,正式加盟fal,成为c2项目的最后一块拼图。
注意,本次加盟并非租借形式,而是正常签约。
】
这个官宣很简短,也没有什么过多的形容词给到iple,这并非fal的本意,而是iple自己要求的。
从官宣就能看出来,iple确实憋着一股劲儿呢。
他只是想告诉大家,这是正式签约,自己离开navi之后并非无家可归的胡同串子。
除了这个信息之外,他所承担的队内角色,包括自己对在fal的期待,一句都没有提。
就是想让大家别看广告,直接看疗效。
整个c的圈子里,不管是玩家也好,还是职业选手也好,都不是傻子,他们能看出来这套阵容有很大的问题。
社区里为这套阵容兴奋的人,也就三成左右,剩下的七成都是质疑。
各种唱衰的锐评,也比比皆是。
【fal有顶级狙收集癖好?】
【对呀,明星狙除了zyw0都在fal。
】
【g0at和babyg0at,再加上两个超级明星,这个dnk一定会成为情绪垃圾桶。
】
【这个队伍不出三个月,必闹内讧。
】
【抱团投资石油生意?他们是不是持有了阿美石油的股票?】
【backflw:这里没有工资帽,兄弟们速来!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