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夕,vitality放出了两条官宣喜讯,就是zyw0和apex完成续约的消息。
这项工作,vitality原本是打算在2024年的三四月份再开启,现在属于是大大提前。
g2那边也官宣了他们的最新消息:
第一个,jk与g2俱乐部的合约结束,直接净身离队,下一站的去向成谜。
第二个,nik不再与g2续签新约,他在g2的服役旅程宣告结束。
第三个,iple的临时短合约已经结束,他本人已经确认离队,g2尊重他本人不再续签的意愿。
第四个,wani卸任俱乐部主教练,taz成为队伍的新任主教练。
第五个,g2已经与ence达成完整协议,引进nappi、aden、unpayu为俱乐部新援。
这一下子就能看出来了,g2这项补救计划有多仓促。
g2现在的阵容里,竟然出现了两个指挥,一个hxi,一个nappi。
可以预想的到,等g2把积分移植完成后,这两个人可能要走一个,或者都走。
不管怎么说,g2套用了ence的积分,目前还是t1级别的队伍,比fal还要高好几个排名。
智力型武将多了,没准g2还真能厉害起来呢。
没人关心jk的下一站在哪,但是绝对有人关心nik和iple的下一站在哪。
社区里的玩家们,就好像猜到了什么一样,都在等nik和iple官宣去向,也同时在等fal官宣第四人和第五人。
nik之前从来都不守规矩,这次倒是守规矩起来了,等g2那边刚刚官宣完,他才大摇大摆的跑来找刘风。
iple这半年多一直没跟其他俱乐部联系过,而且他还有超级明星的架子在。
他的想法就是,g2那边一官宣完了,自己回公寓的电脑前守着,等邮件就好啦。
咱这咖位,根本不用跑其他俱乐部自荐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