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它就真的实现啦。
坦白讲,还真的有点可怜呢。
整个网络上,现在都是鞭尸vitality的。
《vitality自恢复线下赛以来,出现第一个首轮游》
《被淘汰的瞬间,vitality就像当初g2失去ajr资格一样无助》
《糟糕的开局,vitality在c2里完全失去统治力》
《zyw0根本就不会打c2,狙击手集体陨落大时代来临》
一时之间,社区里全是唱衰文章,全部都在持续暴击vitality。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跟他们一样遭受c2再次重击的,还有cd9。
他们也就比vitality多赢了一场败者组比赛而已,第二轮就输给了北美新“气运之子”
,eli率领的c0l。
刘风当然知道,在c2的初期,输给c0l并不算什么丢人的事。
但是放在cd9身上,味道就明显不太一样。
同样是北美资本掌控的俱乐部,cd9的做法截然相反,豪掷几百万美元,操作出夏歇期的标王级转会,脱离北美赛区转型更高层次的欧洲,目前的最强独联体明星阵容。
这一堆标签叠在cd9身上,简直不要太炸。
结果呢,他们输给了一支北美本土队伍c0l。
这就相当于什么呢?
花大价钱采购了一辆法拉利,呼呼炸街轰油门展示自己,结果被同小区的小福特拉爆缸。
这一下子就让cd9的慕欧管理层全变成了小丑。
能想象的到,这次ie)cg0之黄金年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