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时后……
一篇名为《jl:一些超级明星对c2持高度怀疑态度,认为它不值得投入精力,我表示很失望》的访谈视频,出现在了hltv的首页。
一下子就自炸穿了整个社区。
在欧美环境里,大家就喜欢这种“说实话”
和“超级锐评”
类的访谈。
玩家们也不管jl有多狂妄了,全是爆喷iple比赛态度的。
“c2创业群”
里。
iple:[转发新闻链接]我d!
所有人,以后谁见了这个逼人,给我往死里打!
!
nik:哈哈哈!
g2和faze都在悉尼!
iple,v我们100欧元,帮你搞定他。
iple:[红包]给你们五百欧!
给我真实他!
草!
karrigan领取了iple的红包:包在我们身上。
nik:唉?安德森?你怎么全拿了,给我留点啊。
karrigan:我们都是a组的,你个b组的凑什么热闹?
nik:不是?我们打进淘汰赛,就能在场馆里干死他们,不是更爽?
ra:啊哈!
navi进不了淘汰赛,我说的!
rpz:我们刚输给garleg,掉进败者组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