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2队-霍方丙:对啊列车长,哪怕身体被机械化了,可你也得保持一颗人类的心啊?
天啊,可怜的老董,占星组还没能建立,也没能分到新的床铺,就…】
【辅助法术3班-苏小小:唉,那个谁太可怜了…】
就在所有人都为这个因为不合群,而不得不组杂物房的人默哀的时候…
…没想到,下一秒,『死人』居然就回复了:
【占星组(暂定)-董经纬:你们在胡说八道什么啊,在那种火烧屁股的情况下,我怎么可能还呆在车尾,不往前面的车厢跑?!
】
【陷阱班-吴大用:诶,老董,你没死啊?】
【占星组(暂定)-董经纬:你这很失望的口气是在搞什么?!
】
【狩猎2队-霍方丙:好吧,就算你没死好了。
可我记得倒数第二节车厢,还住着很多后勤组的兄弟吧?】
【辅助法术3班-苏小小:唉,都是些幕后英雄,真可怜啊…】
这时,列车长特有的带特效的高亮回复又来了:
【列车长-祝融:首先,我只是局部机械化了,不是纯粹的机器人。
其次,你们能不能别瞎哭了,这是多久没去车尾了啊?!
倒数第二节的车厢早就被我换了新的,那里压根没人啊!
那车厢叫『栽培一号』,里面全是装满了湿土的木箱,里面埋了豆子插了杆子,还有紫外光灯,我准备用来种豆橛子的!
现在车厢毁了,我没豆橛子吃了我都没哭,你们哭什么?!
】
【后勤组-朱仙意:对啊,我们现在其实是住在倒数第三节的。
不过这个钢横梁确实是有点歪了,现在车厢尾部都变成三角形了,列车长,有空能帮忙修一下吗?】
【列车长-祝融:有空再说】
【后勤组-朱仙意:……】
【医护1组-南仰星:……】
【会长-巫云:……】
一下子,因为哭错人的关系,公会频道的气氛变得极为尴尬。
但不管怎么说,暂时有惊无险是好事。
轰隆轰隆轰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