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骡子是马,该拉出来溜溜了!
期待有所表现的可不止亚历山大一人,随后一起搭档出场的狄龙也渴望有所表现。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现在黄蜂队不管是人员储备,还是整体磨合,放在联盟都是一顶一的存在。
能让黄蜂打逆风局的机会真不多,现在好不容易遇到一场,能不好好表现一下?
往小了说,这是在自家主教练面前证明自身价值。
往大了说,那是向全联盟宣告我狄龙是可以打硬仗的猛人!
只不过狄龙刚一对上博格达诺维奇就被吹了犯规。
狄龙一脸懵逼的摊手质问裁判:“你干啥?”
当值裁判横眉冷对:“你瞅啥?”
“我那犯规了吗?你就吹我?”
“你没犯规,我能吹你?”
胡浩南捏了捏鼻梁,脑壳痛,俺们那儿小学生都不带这么吵架的。
狄龙也觉得冤枉,我怎么了我,刚一上手摸了下博格达诺维奇,就吹犯规了?
联盟第一人我都摸的,难道博格达诺维奇,我就摸不得?
这才哪到哪儿就吹我犯规了?
这其实也不能全怪裁判,狄龙毕竟凶名在外,现在黄蜂比分落后,胡浩南派他上场,哪怕胡浩南没有特别交代,也难免让人起疑。
要不说,有因有果,以前射出去的箭说不定哪天就落在自己身上。
一分钟后,裁判哨声再次响起,狄龙再次犯规。
由于黄蜂整体犯规次数到了,现在只要有犯规,国王就得站上罚球线。
这对于国王来说无疑是好消息,这就是白白给分啊。
这次胡浩南没有把狄龙换下来,而是把他留在了场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