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白了就是,一节至少出手一次三分,投不进也投,这是硬性指标。
马龙听到这指令,第一反应是看向胡浩南。
科比注意到马龙的小动作,说道:“你现在是黄蜂的外线第一得分手,你有把球投丢的资格。”
胡浩南觉得这话从科比口中说出来,好特么有道理。
连打铁都说得这么理直气壮。
牛批!
胡浩南点点头。
马龙这才说道:“好,我会完成四次出手指标。”
等马龙跟随队友回更衣室,科比问胡浩南,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让马龙强行出手三分?
胡浩南笑了笑道:“你这么要求,自然有你的道理。
你不说,我不问。”
谁内心还没点分享欲呢?
胡浩南越是这么说,科比越想和胡浩南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胡浩南不会让科比为难太久,吃饭的时候赶紧问道:“好吧,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这么做的用意是?”
科比这才下巴一扬,高兴的应道:“马龙三分出手占比太少了。
一个得分手不能因为自己手感差,就让三分成为自己进攻选择时的障碍。”
……
喜欢冠军教父请大家收藏:()冠军教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