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川不想找麻烦,但是钟白等人都很意气,非要把人找出来才行。
双方围绕着是否妥协,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老王呢?老王!”
余皓在人群后边,看到了正弄着相机事实拍照的王言,“都这时候了,还拍什么啊?路桥川知道是谁干的,却不想把罪魁祸首找出来,任由他们对自己心血的践踏,你说应该怎么办?”
众所周知,王言是直接动手的狠人。
于是同学们都看了过来,期待着他的答案。
“我不得不说句公道话。”
王言略带嫌弃,“是谁干的很明显,就是跟咱们一个厅的那帮人。
余皓,你觉得他们为什么要扔咱们的照片呢?”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余皓脸上的愤慨渐渐消去,不确定地说道:“难道是我刚进去的时候,啧啧啧他们,他们不愿意了?”
毕十三歪头:“显而易见,现在还不够说明问题吗?”
余皓又激愤起来:“就算我不对,他们也不能扔咱们照片啊?你们说对不对?何况要扔他们就扔我的,干嘛扔桥川和海洋的?不行,得找回来!”
说着,他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不是吧,老王,连你也不赞同找回来?”
“因为你先嘴欠的,人家扔两幅最差的照片,这是很公平的事情。
没道理你能嘴欠,人家不能反击。”
“老王,你站哪边的?”
肖海洋都皱眉了,其他同学们也面色不虞。
因为他们认为余皓的嘴欠,和两张照片被扔进垃圾桶,是不平等的。
或者说,哪怕认为平等了,也因为自己被踩,就有更大的激愤,都是双标。
王言也双标,因为没扔他的照片,否则他绝对不会这么说……
他摆了摆手,接着说道,“而且你们说找回去,能找什么?让扔照片的人道歉吗?一句轻飘飘的对不起有什么用呢?报警吗?警察来了,批评两句就完事儿,了不起人家陪你几百块钱,又能怎么样?解气了吗?不见得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