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这话檀允修放心了许多,他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重新系上了安全带。
当车子再次启动之时,檀允修也再次开口:“说吧丫头,田甜想知道什么?”
这男人,怎么如此喜怒无常啊!
刚才还那么凶,现在又好了。
白叶秋清了清嗓子,随后转过头来,“田甜和俞满分手了。”
白叶秋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有些得意,似乎这是一件很值得炫耀的事情。
“哦?这么快?”
檀允修撇撇嘴。
“俞满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田甜能和他分手是最好不过了,只是现在另一个问题来了……”
白叶秋欲言又止,似乎没有组织好语言。
“丫头,怎么不往下说了?”
檀允修用余光打量她,发现她低着头。
“哎呀,是这样的,田甜对薛峰有一点点好感,所以我才会问你薛峰怎么样嘛。”
本来不想出卖自己的好姐妹,不过檀允修是唯一了解薛峰的人,出于好奇,她还是说了出来。
檀允修嘴角微翘,笑得很甜,似乎在替自己的好哥们感到开心。
檀允修没有回答,白叶秋抬头瞥他一眼,刚好瞥到他嘴角的那抹笑。
“秋秋,薛峰这个人吧平时是有些爱玩,但为人不错,感情方面我不太了解,也没关注。”
檀允修简单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待白叶秋,檀允修永远都是那么诚实,并没有因为薛峰是自己的好朋友而去吹捧他的好。
“可我看着怎么都不像是个好人。”
白叶秋吐槽。
“秋秋,那你觉得什么才是好人的定义呢?”
檀允修发问。
话音刚落,白叶秋低下头似乎在偷笑,随后声音渐小,“你这样的。”
虽然声音很小,但檀允修听得十分清楚,嘴角也情不自禁的上扬起来。
今天檀氏夫妇回来的很早,为了不让白叶秋等着饿肚子,檀允修提早通知了管家。
“管家,今天这么早就开饭啦?”
刚进屋白叶秋就闻到一阵菜香味。
她放眼望去,餐厅里一大桌的菜,五颜六色整齐摆放在一起。
“夫人,是檀总吩咐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