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他当时的手感,多扔进去一记三分他们也赢了。
如果他们常规赛直接迎来开门红,是不是就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下哪怕1场?
那样的话他们现在也不至于联盟垫底了!
马上迎来的这个对手也好不到哪儿去......
他们常规赛打到现在只赢了1场......那就是从洛杉矶飞过来的湖人队!
让湖人球迷十分不解的就是。
拥有着这样阵容的洛杉矶湖人为什么赢不了球......
这个问题也在困扰着他们本赛季新任主帅斯科特教练!
晚上的时候林书豪走入了斯科特的办公室......
林书豪说了快20分钟自己想在下一场比赛成为首发的心愿。
以及自己能为球队带来哪些方面的好处。
现在的湖人后卫这里已经成为竞争状态了!
斯科特最终决定让林打下一场比赛的首发!
一边训练李峰一边思考着一股问题。
那就是雄鹿队什么时候能赢下第一场比赛。
如果球队这么一直输下去。
来个10连败或20连败也许真就把球队的士气都打崩了。
到时候再想去追回来谈何容易。
......
基德:“今天欢迎李峰的回归。
想必大家都知道球队现在的处境了吧?
如果你们是想让我离开雄鹿。
那前期这几场比赛做的不错。
我还会继续按自己的做法来。
如果大家想要互相伤害。
那我是很乐意奉陪的~”
周围的球员们连呼吸似乎都变得小心了起来。
大家都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听基德在那里说着。
基德:“帕楚里亚,今天没来?好。
杜德利继续因为你能力问题上场待定。
你觉得可以吗?”
杜德利:“教练我没问题。
听从安排”
基德:“现场还有谁说我不想上场的?
既然没有那我要说下接下来我的打算了。
湖人队现在就已经来到咱们这里开始训练了。
也许你们一会儿出去还能碰见。
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湖人是给咱们送一场胜利来了!”
周围的球员们有些没懂......教练是您疯了还是我们疯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