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雷霆队今天的做法,他觉得有些欠妥。
季前赛最后一场。
前面雄鹿队的表现想必雷霆队也看到了。
但他们今晚依然全力以赴的在和雄鹿队打......
第二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是62:41!
第三节93:59。
最终对手以123:79在客场大胜雄鹿!
基德:“咱们最后这几场比赛没发挥全部实力所以......不用放在心上~”
走进更衣室球员们相对放松了一些。
你不能总想着前面发生的不愉快的事。
比如雷霆刚刚打出了40多分分差的数据。
现在只能想季前赛结束,要迎接常规赛了。
但基德觉得还是要安慰下的。
李峰:“是啊,我们没发挥出全部实力。
如果发挥出来了,可能输的更惨”
帕克被李峰的话吓了一跳......
来自基德的尴尬值+377!
本来是想过来安慰下球员们。
现在他感觉自己需要静静了......
......
坎特17分10篮板3助攻!
伊巴卡9分9篮板3盖帽!
杜兰特27分4篮板5助攻!
奥古斯丁10分2篮板5助攻,威斯布鲁克35分6篮板2助攻3抢断!
球队是一点都没给雄鹿面子。
这支队伍在上赛季打完以后似乎势头变得更加凶猛了。
他们喜欢疯狂进攻的感觉。
那种给对手造成极大压力,并最终赢下对方的感觉很不错!
他们队被誉为近些年有可能在西部雄起的超级强队。
但在哈登离开后球队的水平出现了一些问题。
威少就是想要靠行动证明!
没有哈登他们依然很牛!
起码杜兰特是不会走的,再打个几年应该问题不大~
基德:“雷霆队发挥的很不错。
他们今天用行动证明了......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
发布会上本来马上要进入常规赛,应该高兴才是。
但现场的气氛不大好。
记者们明显感觉到了这点。
在其他球队都兴冲冲的准备常规赛的时候,雄鹿好像在心气儿上就短了一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