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好好地拿回来两份的吗?”
我想也不必发那么大火吧,不过,自作主张地把两张纸都用掉了这的确是事实。
为什么商量也不商量一下就一个人加入了科学部啊?,我被这样问到——
“……都说了申请表给嵩月用了。”
“嵩月?”
樋口惊讶地看向我前面的桌子。
嵩月还没有来到学校。
她的座位还空着。
樋口思索着自言自语道。
“先等等。
难道说嵩月奏也加入了科学部?”
“加入了。”
“是你邀请的吗?”
“……嗯,算是吧。”
就形式上说的确是这么一回事。
樋口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表情思考着,
“——我出去一趟,智春。”
这么嘀咕道,他慢慢地站了起来。
就这样什么也没有多说走出了教室。
“要去哪里啊,樋口?”
“教师办公室。
找市原老师要入部申请表去。”
“咦,你不上课啦?”
“笨蛋啊你,还问这种小事。
黑崎朱浬和嵩月在同一个社团里哟。
要在入部申请者蜂拥而来之前先拿到入部申请表。”
留下这句话,樋口跑了出去。
说我并不担心倒也不是那样的。
听完了朱浬的关于黑科学的演说之后还会想要加入科学部的那种人类我想是没有的吧,即使不知道嵩月奏恶魔——
对这种事会欣喜若狂的,也只有身为超自然现象狂热者的樋口而已吧。
嘛,算了。
放着不管也没什么大碍。
我不再多想,开始做上课前的准备,此时嵩月进入了教室。
身姿和步伐都很美,稍稍有点笨拙的感觉也和平时一样。
昨天那么敏捷的战斗身姿简直像是骗人的。
看到我的脸的瞬间,她的动作像触电了似的一瞬间定格了。
她的脸颊泛起红霞,一直烧到耳根。
脚步也乱了方寸,传达出强烈的紧张的感觉。
嵩月的美貌本来就已经很惹人注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