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是最没有改变的人。
不管是跑到「太阳大厅」——不对不对,现在是「白色殿堂」前的公车站,还是每天期待快乐的便当时间,都没有任何改变。
唯一改变的,就是我现在知道penthouse(阁楼)不是bentouhouse(便当屋)——以及对安藤学长的心动感觉稍微减少了,再来就是看到那座公园时不再感到心痛。
没错,也就是我继续过著平凡无奇的日常生活。
梅雨季结束,炎热的夏天来临。
由于一直没有降雨,城镇马上要开始限水了。
校园里,园艺社的小川老师和游泳社的人吵了起来。
「人就算没有游泳池也不会死,可是植物要是没有水可是会死掉的!
」
游泳社的社员们以集体罢课来表达对小川老师的抗议。
我的周遭大致算是和平,顶多只有这么一点小骚动。
不过最近这几天,我偶尔会感受到奇妙的视线,但我想应该只是错觉吧。
期末考已经结束,现在只要消磨掉暑假之前的日子就行了——
为了培养出不输给高温的强健体魄,早餐一定要吃饱才行!
电视新闻正在报导南美的劳动者发起示威游行要求降低水价。
据说后来引发了暴动,甚至还出动了军队。
「只为了调降水价就发起游行,他们是不是穷到没有钱付水费啊?」
智希停下了吃早餐的动作,紧盯著电视看。
「你在说什么天真的话啊!
」
我像是在说「真让人伤脑筋」似地不断摇头,顺手拿走智希的柳橙汁。
「啊~我的果汁!
」
智希发出了惨叫。
和我一起吃饭竟然还敢不专心,这点也很天真啊。
「你听好,到目前为止人类经常为了石油发动战争,不过往后将会进入为了争夺水源而发战争的时代啊。
」
我朝著智希用力一指。
「以为安全和水源都是免费的想法,是无法套用于世界上的!
」
「……」
智希整个人呆住了。
哼哼哼。
姊姊我呢,前阵子因为同步化事件而变得稍微会把目光放在世界情势上了唷。
「总之就是这样,你也多多学著放眼世界吧。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