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一血塔,叶凡其实不在意,他在意的是一血塔的钱,全给uzi的女警吃了,688块钱可比一血的400块人头要值钱得多。
拿了一血的uzi还不走,在下路持续控线,己方中单卡牌从没飞过下路,mlxg谨遵对uzi的承诺,也从来没来过路。
并且对方的打野狮子狗也没出现过,在视野不明的情况下,叶凡和v神都不敢去下路,别的路又没有资源给他,导致他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兵吃。
没有兵线,就没有经济,破败迟迟出不来,叶凡此时根本没有打团的资本。
过了许久,uzi的兵线控制不住,而且身上的钱够出第二个大件了,他推了线回城,叶凡才敢去下路吃兵。
uzi出了第二个大件后,去了别路带节奏,辅助娜美不得不去帮助队友,在vn发育起来之前,防御塔不能掉太多,否者就算等到vn有了参团的能力,团战也不见得能打过。
叶凡单人发育的时候,队友面临着4v5的困境,大家都是王者高手和职业选手,不可能以少打多还会输,所以在叶凡发育的这段时间,队友每每被地方击杀。
虎牙、猫猫在中路再一次被杀死之后,对叶凡的不满,终于爆发了。
“vn,你还要发育到什么时候?”
叶凡依旧没回,觉得没有必要,这货在中路的死,好几次是自己浪被抓死的,理他作甚。
己方上单凯南,也爆发了自己的怒气,“我说vn,恁打不打,不打俺们投降好啦!”
“别别别,别激动,我们4个稳住就行,vn需要发育,而且对面中单是个韩国人,你们也不想输给韩国人吧?”
mlxg做着和事老,他说还是有分量的。
mlxg都发话了,这两人便不再说什么,但心里却不停的嘀咕:“这个vn到底是什么来头,mlxg这么给他面子?”
“mlxg还挺有意思!”
叶凡笑了笑,继续去带线了。
mlxg虽说稳住,但是对方怎么可能稳得住,不停的在中路持续进攻,誓要拿下中路一塔,双方纠缠许久,陆陆续续打了几次,死伤各半,总体上还是蓝色方死得多一点。
双方在上路和中路的河道打得飞起,叶凡瞧也不瞧一眼,一路带线,直接挺进对方的下路二塔。
叶凡很顺利的拆掉2座外塔后回城出了破败和绿叉,破败的钱原本只差一点,然而回去之后连绿叉也出了出来,可见叶凡在下路发育的时间很长了。
但是中路四名队友已经全部被杀,红方只剩uzi和dopa,他们一路推掉了上路的两座外塔,总体上蓝色方还是要亏一点。
“啊,我受不了这个vn了。”
虎牙、猫猫忍不住在直播中吐槽起来。
他一说完,观众便在直播间跟风,全是在嘲讽吐槽vn的。
“还以为vn的一血拿得漂亮,后面会顺利起来,结果打成这个熊样。”
“队友都快崩了,vn还不知道去参团,傻子吗?”
“猫猫别气,这种人,就是神经病。”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