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安静的睡了下去。
虽然从那件事情之后,叶宁经常收到这些短信,但是由于这个手机号有自己许多病人留过,再加上已经用了将近十年了。
所以这才一直都没有换号码。
第二天,早晨八点。
叶彤本想着去找妈妈给自己编辫子的时候,被方婶拦了下来,说着:“妈妈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等到时间了再去叫她好吗?”
叶彤抓着门把手的手慢慢的放了下来,小声的问着:“妈妈,现在在忙些什么啊?方婆婆。”
“在忙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因为要养你们啊!”
方婆婆说着,上前牵着叶彤的手:“走吧!
婆婆给你梳一个好看的头发。”
“好吧!”
叶彤撅了撅嘴巴,想着虽然妈妈在屋里,但是已经很久没有下来吃过饭了。
叶晟这个时候打开了房间门,打着招呼:“早上好!”
“哥哥,为什么妈妈比在旧金山的时候还要忙啊?“叶彤问着。
叶晟好像懂的很多,掐掐叶彤的脸蛋说着:“因为啊!
因为为了我们的未来啊!”
八点半,抽屉里面的闹钟准时响了起来。
叶宁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嘀嘀咕咕道:“老天爷,可以问你借点时间吗?就在睡着的时候。”
“嘶——”
叶宁努力支撑着自己坐了起来,捂着自己的脑袋,看来昨晚又没有休息好。
穿着拖鞋来到了洗漱间里面,面对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嘴唇已经泛白,上面没有一丝的血色。
朝着自己的脸上浇了几次水之后,像小丑一样做出一个微笑的样子。
“加油!”
每天都是这句话支撑自己走下去,叶宁拿出了一根口红,努力掩盖自己沧桑的样子。
收拾好了之后来到了客厅里面。
方婶今天做了丰盛的早点,叶彤、叶晟已经坐到了桌子上面了。
“妈妈,早上好!”
叶彤像以前那样打着招呼,就像一个每天固定的仪式一样。
叶宁本想坐下来吃饭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对面说着:“叶小姐,肖先生把昨天的会议提前了,现在需要开,请问你把ppt准备好了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