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寂言,你的手好温暖呢。”
苏叶贪恋的说道。
“你以后多穿一点衣服,现在是冬天,还很冷的。”
方寂言安慰道。
“可是,我穿再多,还是很冷,怎么办呢?”
苏叶叹息。
方寂言沉默了,苏叶的话他懂啊,她是说自己的心冷吧?
心冷……暖气,衣服,又怎么会管用呢?
方寂言抱着苏叶走上楼梯,苏叶紧紧的搂住方寂言的脖子,仰着头,就那样看着他。
霍家英的泪水不停的落下来,这样是苏叶,让她心疼到窒息。
如果,时光能倒流多好呢?
她就可以把苏叶保护好,无论如何,她都不允许苏叶接触到方寂言。
如果,如果……可是这个世界上哪儿来的如果呢?
方寂言抱着苏叶来到了卧室,他把苏叶轻轻的放到床上,“现在好一点儿了吗?”
“好多了,你在我就什么病都好了。”
苏叶笑着说。
“我应该走了,苏叶……”
方寂言喉结耸动,他很想告诉苏叶,自己家里妻子和孩子在等他回去呢。
可是话到嘴边,终是没法说出来,只能咽下去。
“嗯,开车的时候一定慢一点儿。”
苏叶温柔点的叮嘱。
“谢谢,我会的。”
方寂言站直身体,“再见。”
“你还会来看我的吗?”
苏叶焦急的问道。
“如果有时间……如果霍总同意的话。”
方寂言回答。
“我妈会同意的,你也会有时间的对不对?”
苏叶央求着。
方寂言真的不确定什么,他发现自己面对苏叶的时候,真的很痛苦,一点都快乐不起来。
现在的他很想回到贺春歌的身边,他渴望那种安定,喜欢看点点的笑脸。
喜欢有家的感觉!
“我只要有时间会来的。”
方寂言说道。
“嗯,你会有时间的对不对?”
苏叶紧张的问道,她的眸子充满央求的看着方寂言。
“是的。”
方寂言只好答应下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