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霍家英拿着生日蛋糕走了过来。
很小的生日蛋糕,每年的这一天,霍家英都会买一个相同的草莓蛋糕。
“苏叶看我给你买的蛋糕,喜欢吗?”
霍家英把蛋糕放在餐桌上,在苏叶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当然喜欢,妈妈不管买什么蛋糕,我都喜欢。”
苏叶开心的说道。
霍家英明显的感受的到,方寂言的到来,苏叶的情绪好起来。
因为自从苏叶醒来,她看上去似乎很快乐,但是每一个早晨,霍家英都会看到苏叶的眼睛红红的。
很显然,她晚上哭过,而且每一个晚上。
霍家英很心疼,却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一点什么。
“苏叶,你要好好的,听见了吗?”
霍家英叮嘱。
“妈,我会的。”
苏叶甜甜的说。
方寂言走进来,他看到霍家英在,下意识的站住了。
“霍总。”
这算是打招呼。
“坐下吧。”
霍家英声音冰冷。
“妈,你对方寂言好一点么,他现在是客人,你说话不要冷冰冰的么。”
苏叶生气的说道。
“我习惯了。”
霍家英隐忍着没有对方寂言发火。
“我没事的,苏叶。”
方寂言不安的坐下来。
“嗯,那就好,你靠我近一点儿啊,离着那么远做什么呢?”
苏叶嗔怪。
“好。”
方寂言搬着椅子往苏叶这边靠了靠。
“我们先吃蛋糕吧,要不然吃了别的东西,就吃不下蛋糕了呢!”
苏叶因为长期躺着的原因,消化系统遭受到了不可逆转的伤害,她只能吃很少的食物,要不然,就会呕吐。
“嗯,我完全同意。”
方寂言附和的说道。
他在来之前,想象过面对苏叶的场景,他以为说一声对不起就会完全释怀,然而,不是的,真的要面对苏叶的时候,方寂言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无法轻松起来,说话谨慎小心,就连笑都是僵硬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