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还怪我了?”
听到这个我立刻就是一脸的愤怒,这个家伙自己先松手还怪我?
“不怪你不怪你,都怪我!”
眼看着我就要生气了,对此轻敛立刻就开口说道。
这个时候他的添堵才看起来好听一点。
“这还差不多。”
见到轻敛这么说,我哼哼了一声之后就什么都没有说了。
这个家伙,如果敢说怪我,我发誓我一定会和这个家伙拼了的。
“好了,赶紧去吃饭吧。”
轻敛看着我的样子嘿嘿地笑了笑之后就立刻开口说道,听到这个我也是点了点头然后就奔着食堂过去了。
的确这一修炼就直接修炼了一个月的时间,这也就证明一个月都没有吃东西了。
其实说白了,我也并不是真的多么的饿。
或许以前的话,这个时候我真的是有些受不了了。
但是现在升级了,也就没有那么容易耗费自己的这电梯里了。
不过不饿是不饿,但是我还是很想念那种美味的。
此时终于出来了,我只觉得自己有一种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来形容自己的情绪。
今天食堂里做的饭菜真的是出奇的清淡,不过这样也好。
一个月都没有吃东西,一下子就吃油腻的东西对我自己的身体也并不是很好。
虽然说我自己是一头母老虎,但是对于这些我心里还是很清楚的。
“姥姥,您有什么事么?”
在吃完饭之后姥姥就直接把我单独叫了过去,我看着姥姥就立刻开口问道。
谁知道姥姥突然叫我过来是想要干什么?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总是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小环啊,这两天你就和轻敛仙君回去吧。”
果然姥姥看着我就直接开口,而此时我已经完全愣在了哪里。
“姥姥,你在说什么?”
我沉默了好半天之后才终于开口,是啊,这是在说什么啊?为什么好端端的就让我回去,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做错。
“姥姥没有别的意思,虎青山这边并不适合你修炼。
你回到天庭之后有各种神仙指点你修炼,这不是更……”
“姥姥,你不用说了我都知道了。
我今天下午就走。”
我还没有等姥姥把话说完就立刻转身离开了,此时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则呢面对姥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