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定是第三方的人出了事情。
所以病急乱投医,想求救呢?
又或者,第三方有人在外面留守,有个人攻进了墓地,然后出现了意外,想叫留守在外面的人支援呢?
也说不定吧?
胖子这么一提醒,经过我脑洞大开的分析,我觉得也有点道理。
这下我心里还有点安慰了,果然胖子还是比女人靠谱多了。
不管怎么说,有第三方,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不过只要有一点可能是我老爹他们出了意外,就必须要商量对策。
胖子跟小安不用说了,胖子肯定跟我统一战线,小安嘛,因为是我老爹手底下的人,就算我不叫她去,她也会去的。
但是留在这里的人……阿男还好说,普布跟他妈……两个人……没有什么战斗力。
如果这附近的潜伏的人要对付他们,那还不是易如反掌?
那还不是让人家想捏就捏?
我们自己就这样跑了,会不会有点不太好?
也不知道……第三方,是冲着谁来的……
我问胖子:“胖子,你怎么看?”
胖子煞有介事地寻思了一会,说道:“我就坐在这里看!”
我白了他一眼:“跟你说正事呢!
别捣乱!”
胖子说:“怎么办?总不能拖家带口地去吧?不嫌累赘?”
我说:“嫌啊,那怎么办?”
胖子道:“等明天解金宝过来了,让他们带着他们去躲一阵子算了。”
他认真地分析说:“如果要去看看老高那边的情况,带上他们是不可能的,比留在这里更危险。”
出于人道的考虑,我不能因为我老爹可能有什么事发生,就不顾他们的安危,直接就走掉。
那样我良心不安。
但是我也不可能在这干耗着,我心里更加地难受。
胖子这样的安排目前来说是最高效的也最安全的。
起码要把他们安置好了,才能走。
至少要等解金宝来了,他们家有男人了才行。
我对胖子说:“我同意,你们先在这等着,我一个人先出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