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夕接着乐一的话说。
白里香见欧妮嘟着嘴生气,一把把欧妮拉到身边,“我们妮妮那里丑了,倒是你俩,黑白颠倒,是不是得了审丑症啊。”
“就是就是。”
欧妮伏在白里香肩上符合道。
双胞胎眼睛都不离开桌子,很快把一盘蒜蓉排骨吃完了。
“服务员。”
双胎叫到。
门口站着的服务员很快推开门进来。
“蒜蓉排骨、油焖大虾再上两盘,还有,卫生间里有一个人,你看看能不能把他叫醒。”
乐一一边吃一边吩咐。
服务员走后,夜未泽问:“你们是不是把槿丢到卫生间去了?”
“猜对了。”
乐夕回答说。
“你俩有点过分了!”
夜未泽呵斥道,毕竟秋木槿算是他哥哥,他虽在白里香的事情上让人生气,但对自己还可以,毕竟以前摆平了很多事。
“我去看看,”
夜未泽起身往卫生间走去。
“毕竟做了那么多年兄弟。
你俩是有点过分了。”
姜宴批评道。
这对恶魔才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呢,他俩开心就好。
说话间夜未泽已经走了进来。
“怎么样?”
白里香问道。
“我没见到人,服务员说已经走了。”
白里香点点头,心里多少有点触动,不过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强烈了。
几个人很快把秋木槿丢到脑后。
大吃特吃起来,双胞胎饭量很大,大到如果两人去参加大胃王节目,应该也可以拿冠军。
服务员不断的被二人叫来,穿梭在后厨与包间之间,很快,这二人面前的盘子堆出了半尺高,二人不得不站起来才不耽误视线。
“吃饱了吗?”
夜未泽问道。
“什么饱不饱啊,差不多就行了。”
乐一说着话,还不忘把最后的半条鱼拉到自己面前。
听到他说这话,正喝茶的几人都把水吐出来了。
“你爸要是开饭店的,你能把他吃破产。”
白里香笑着说。
半条鱼吃完,两人才依依不舍的擦着嘴跟着大家往外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