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怎么天天发呆,是不喜欢阿眠了吗?要是姐姐觉得阿眠烦了,我马上就去工作,不在这碍您的眼!”
少女说话时似乎是心中愤愤,所以手上的力气也不自觉大了些。
清晰的痛苦让若木彩清醒过来。
怎么了?
为什么说不喜欢阿眠?
若木彩茫然的想,似乎是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又让她生气了,明明感觉自己的态度也和平时没太大区别啊?
不过这样也好。
被阿眠这样数落,有种令人安心的感觉。
因为过去的阿眠就是这样,看若木彩有时候落落失失的样子,她就忍不住会出言数落,虽然姐妹俩关系很好,但偶尔的拌嘴也不在少数。
若木彩有些失落地道。
像是一只垂头丧气的白毛大狗狗。
花眠看了,心也渐渐软下来,喵星人和汪星人就是要相互体贴,大家都是动物星人嘛,可以结成攻受同盟。
况且两人的关系本来就很好。
花眠恼怒,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有点小小的、可爱的发脾气。
所以她见此便不再多言,只是小跑着坐到若木彩腿上听她说话,一边听她回忆兯往昔,自己也忍不住轻轻摇摆。
摇啊摇,就摇到了白发少女怀里。
白如新雪的发丝垂落,被客厅里荡起的微风裹挟着,撞进另一片黑色的头发里。
像是泼墨画般。
黑白交融,带起别样的美感。
“呀!”
忽然一声惊呼。
若木彩突然搂住了花眠的腰,又把头埋在她的脖子里,反复蹭了又蹭,还不时吸来吸去,惹来呜呜的抗拒声和轻微的喘息。
“你都在干什么啊!”
花眠红着脸,等若木彩吃饱喝足之后一下跳开。
哎呀,怎么搞这种突然袭击的,弄得她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在林清寒的模拟里清汤寡水地待了二十来年,如今一回来就被这样对待,老奶奶花眠还真有点受不住。
“哼,阿眠今天不理姐姐了,水果什么的姐姐就留着自己吃吧!
等过几天,我一定要好好使唤你!”
花眠逞凶道。
甚至还凶巴巴地举起了小拳头。
对面,沙发上,若木彩则一脸柔和笑意地看着这一切,紧绷的心情渐渐放松。
真好啊。
她轻轻一笑。
出了门,刚从猫咪状态恢复过来的花眠还没走几步,就接到了一通电话。
“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