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抱歉”
啊
林清寒曾不止一次和花眠吐槽过这件事,花眠便也跟着谴责他,那时候林清寒觉得说这些哄小孩子话的都是可恶的大人。
可如今,她自己居然也下意识说这种话了。
她如今也是可恶的大人了吗?
林清寒想。
“不过我也不会在背后偷偷骂你的哦。”
花眠端起茶水抿了一口,“你很忙,我知道,就是有时候能不能稍微停下来看看我呢?”
“”
林清寒没说话,倒不如说,她无话可说。
她只是站起身,沉默着,缓缓坐到花眠身边,厚实的西装贴着花眠小姐的侍女服,渗进一丝微微的湿润。
那是从外面回来时落下的雪,如今已经化开。
“抱歉。”
她坐在花眠身边,低头,沉闷地说。
简短的回答已是思虑再三后的结果。
花眠也了然地点头,不再说些什么,只是又往杯子里倒了点茶,然后起身,说句“我去做菜。”
因为公务繁忙,林清寒这段时间回来得越来越晚。
相应的,花眠也不得不推迟晚饭时间。
相比于早早吃好然后坐在一边看着,花眠还是更喜欢坐在一起吃饭,毕竟她家也没什么规矩,什么主人吃饭女仆不许上桌的。
花眠和林清寒都不在意这个。
晚饭上桌,暖黄色的灯光从头顶无声无息洒落,慢慢融化在两人的距离之间,荡开一种旖旎而又暧昧的氛围。
得益于刚才的对话,林清寒现在一言不发,只是闷头干饭。
花眠也不说话,小口扒拉着筷子。
两人都不约而同的不去看对方。
像是有着某种默契。
就这样,在晚饭时间终于要过去的时候,花眠放下碗筷,瓷碗和桌子碰撞发出一声清脆的铛响。
林清寒抬起头,有些疑惑发生了什么,而就在这时,她听见花眠说:
“既然这样,你这两天暂时就没事了吧。”
“不如一起去游乐场?”
花眠微笑着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