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徐晓芳问:“…那他为什么要杀巫后?也就是灵儿的母亲?”
“做个实验…”
“实验?”
“证明这个世界上愚昧的人很多…随意编制一个谎言,就能让民众自愿请命杀掉巫后!”
“为什么做这个实验?”
“一方面做给主角团看,证明他是对的;另一方面,巫后对他构成威胁了…”
……
其实…
拜月教主的行为就是跳脱了“人”
的身份来扮演“上帝”
的角色!
拜月教的宗旨是什么?
拜月教主为什么创立拜月教?
他是想拯救子民吗?显然不是!
民众没有拜月教就会人人善良吗?
也不会…
教主一方面希望通过主角们的努力从根本上唤醒民众,让民众联起手来推翻自己刻意扮演的“坏人”
;
另一方面,在一次次验证自己“人性本恶”
的观点后,他失望了,决心借助洪灾灭掉自私的人类并联合女娲后人造出新一批懂得爱与感恩的人…
当然,他是反派…
所以,也有残忍的一面…
最典型的就是双标:他可以随意杀人,别人杀人,就是无知、愚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本站网站:.kuaishuku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