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就经常受商人的请求,带着货物从大明运到旧港去,他们赚点车马费,商人赚的就是关税。
只不过,商品的数量还是有限制的。
不然关税收不上来,京城就会跳脚,然后水师就会吃挂落。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这其实就是一个平衡,下面搞点钱儿可以,但不能太过分。
不然,京城不高兴了,就不会让水师好过。
他们上次走私大明和波斯商品,赚了钱,也分了一份给林旗官。
这也是上面会觉得他们会和林旗官合作愉快的原因,打过一次交道后,后面很多时候合作就会顺畅。
而显然,工部这几位,貌似也有和他们一样的想法,弄了几车大明商品出去。
“应该能塞下,不行就把一些货物搬到底仓去,那里还有些空间可以存放货物。”
林旗官皱皱眉,回了句。
“不会影响行船安全吧?”
郑骏不是航海小白了,马上就追问这样放置货物安不安全。
“不影响。”
林旗官也马上答道。
接下来,又是一个多时辰,郑骏带着锦衣卫的人和林旗官在甲板上陪着工部李大人,还有一个随行主事,以及几个筑城的工匠。
他们曾经参与在边境建造多个镇堡,筑大城虽然没有参与过,可镇堡其实和大城区别不大。
而船上船下,一群力夫肩挑背扛着把那几车货物搬上船,运进船舱里。
大福船离开码头的时候,已经比预计时间晚了两个时辰。
不过总算还是在当天,顺着河水顺利进入大海,开启了他们第二次下西洋的行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