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到大伙吃完了饭,苏浅就站在那里,眼睁睁看着凌婉清和凌亦川两个人离开。
察觉到她还站在那儿,身后的江穆提醒了一句:“夫人,走吧。”
这声“夫人”
只有他们两个人听见,可这两个字,却在这个时候显得有些讽刺。
“江助理。”
苏浅回头,看向江穆,然后挤出一抹笑容来,说道,“以后叫我苏浅就好!”
夫人这个称呼,她实在承受不来。
江穆愣了愣,挠了挠头,有些不明所以。
以前不都一直喊的夫人吗?
……
走出去的时候,苏浅刚好看到了凌亦川为凌婉清开车门的一幕,顿住了脚步。
江穆走过来的时候,看了看苏浅,然后又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好奇地问:“怎么了?”
“没事。”
苏浅收回了目光,淡淡开口。
江穆一脸疑惑。
他怎么觉得,夫人今天特别不对劲?
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苏浅一直沉默不语,到了学校门口,她对着车里的人说了声,就急忙下了车。
等凌婉清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苏浅早已经不见了踪影。
凌婉清还抱怨了句:“这个小丫头,走那么快干嘛?”
听到这话,凌亦川不动声色的,往校门口的方向看去。
今天女孩的不开心,全被他收进了眼里。
车子离开后,凌亦川开了口:“去查下,这些天她都遇到了什么事。”
凌亦川以为是苏浅又遇到什么麻烦事了,所以才会这么闷闷不乐。
江穆的办事效率很快,他站在办公室里,向凌亦川汇报着这些天的情况。
然而,没有苏浅的父亲去找麻烦,也没有人欺负了她。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凌亦川眉头紧锁,心事重重。
放学后,苏浅直接坐了公交车回别墅,她给江穆发了条信息,告诉他不用来接了。
……
回到家,苏浅走进卧室的第一眼就瞥见了放在梳妆台上的那束花,皱起了眉头。
她不是把花扔进垃圾桶了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