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絮看着凶神恶煞的小厮有些郁闷,本来想着是自己的错,也没什么好辩解的,但是自己最不喜欢有人指着自己鼻子骂,“要不是你家少爷没事占我便宜,我会摔他吗?你长没长眼睛,刚才什么情况你没看见啊”
“呵,你这臭丫头还敢还嘴,找死啊你”
小厮说着,撸起了袖子。
凌絮看着情况,暗暗的做好了准备,虽然自己现在身手不如前世灵便,但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欺负的。
“你个臭东西,给本少爷住手”
小男孩迅速的窜到凌絮身前,指着自己的小厮大骂道。
“少、少爷小的这不是给你出气的吗”
小厮立刻一改之前的凶神恶煞,狗腿的看着面前的小男孩说道。
“赶紧滚开,本少爷自己会出气”
小男孩说着伸出脚踢向自己的小厮。
小厮见状顺势退到了一边,小男孩转身看着凌絮说道“臭丫头,你不用怕,有本少爷在,不会让他打你的”
。
凌絮对这个突然护着的小男孩疑惑不已,这是什么人啊,怎么变脸比翻书还快的,什么叫有他在,不会让人打自己?。
“臭丫头,你吓傻了吗?”
小男孩看凌絮一直不说话,一张可爱的脸贴近凌絮问道。
“啊,你干什么?”
凌絮看着面前突然放大的脸,紧张的后退好几步。
“你没傻啊?真是太好了”
小男孩高兴的说道。
你才傻,凌絮在心里回答道,“你身上还疼吗,我不是故意的,谁让你从后面抓我的,我这是自然反应,纯属自卫”
。
“什么反应?自卫是什么东西?能吃吗?”
小男孩瞪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焦急的看着凌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