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先前被打死的日本人,还多了两个人。
毫无生气的在地上歪着,脸上惊惧的表情因为凝固显得有些狰狞。
应该是顾晟先前派去报信的人,信没报成,人在半路就已经被杀了。
他愣愣的看着,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该怪谁呢?怪顾晟?他做的没错。
怪他们?可为军队筹措物资也是应当的。
于是依旧是要把帐算在日本人的头上。
但光一笔笔的记着账也是没用的,只要战争在继续,人就依旧的会死。
他发出一声有些无力的叹息。
声音很小,但沈沧海听的分明。
她不动声色的伸出一只手,握在萧冀曦的手腕上。
沈沧海的手有些凉,萧冀曦打了个哆嗦。
他默不作声咬着下唇,听抬着尸体来的士兵也带着些沉痛意味的汇报。
“是在路上发现的,应该是发现了什么不对来报信,结果被......”
士兵其实是司空见惯死亡的。
但看着这些还带着稚气的学生,总像是看着家里的小弟一样,于是不免生出些悲凉的意味。
上面坐着的是个脸有些长的中年男人,带着一股子军旅生涯磨炼出来的杀伐气息。
萧冀曦直觉这不是个小人物,沈沧海倒是显得镇定自若,而且似乎已经猜出来他的身份了。
“翁旅长,久仰大名。”
她很笃定的说道。
萧冀曦很惊讶的偷偷瞥着沈沧海,沈沧海对此没有做出回应。
翁照垣说起话来带着些广东口音,语气还算和气。
“这些日子承蒙沈先生关照,送来的物资翁某是一一记下了。
以后若有机会,定要相报。”
沈沧海很熟稔的和他说客套话。
“十九路军的弟兄们浴血奋战,沈某升斗小民,也只能拿着余钱尽些绵薄之力。”
等客套过这一两句,翁照垣就切了正题。
“今晚沈先生这样急的来码头,日本人也闻风而动,不知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