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是yuki帮你写的。”
行吧。
洗碗的工作交给她们俩,榊原乐倒也省心不少。
拿上要换的衣服,拉上浴室的门就开始洗头、搓背、泡澡.
热水浸过全部身体,身体一天的疲惫好似全部消失。
榊原乐仰起头,望着雾气腾腾的浴室天花板,嘴里念叨着“她们明天会不会回来呢”
之类的话。
洗澡完,写完作业已经是深夜将近十一点半。
榊原乐打开手机,看了眼line,确认仍旧没消息后,放下了手机。
看了会窗外的雨,熄灯,上床开始睡觉。
夜是静悄悄的。
但雨似乎是在外面变大了不少,淅淅沥沥地敲击着房间内的门窗。
紧接着,又打起了雷。
榊原乐闭着眼睛,脑海里想着的是这几天里做的噩梦,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他下意识地伸手去抱床头的另外一个枕头,想以此来增加内心的踏实感,却不想摸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
软软的,还有点温度。
榊原乐下意识皱眉,又沿着这个手感往下捏了捏好像是个手臂。
这手臂.还有点细。
他忽然意识到不对,猛地睁开眼。
“阿铃?!”
“晚上好呀。”
榊原乐被突然出现在被窝里的妹妹给吓了一跳。
好在听声音能听出来是谁,他顿时放松了悬着的心。
“又搞突然袭击,你半夜来我房间干嘛?”
“来陪你的。”
“.”
榊原乐沉默半晌。
“陪我?”
“不然呢,刚才打雷,老哥你都怕成那种样子了。
这叫我这个如此爱戴哥哥的妹妹怎么能忍心看得下去?”
“不是你怕打雷来找我?”
榊原乐面对妹妹的嬉皮笑脸,立刻变成了死鱼眼,“而且我认为你会在一旁抱着肚子大笑。”
榊原铃鼓起脸,反驳,“我才没有那么恶劣呢!
还有,我现在不怕打雷了!
我都长大了!”
“.”
黄毛丫头还长大,毛都没长齐。
算了,懒得和她斗嘴。
“行了,快说实话,来我房间做什么。”
“说了呀,来陪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