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佛不需要你的香,你的香是给自己上的,是代表了你的虔诚。
这么说倒也没错,从哲学的角度是正确的。
但你要是信佛,家里又供了佛,那么你可以不上香试试。
没有香火,佛菩萨都不会来落座,更别说保佑你了。
如果你家里供了三清祖师,又供了佛祖菩萨,然后你每天给三清祖师上香,不给佛祖上香,你再试一试,搞不好牙都给你打飞了。
佛菩萨当然不会打人,但人家有护法,你敢乱来的话,护法绝对会出手收拾你。
所以我们都只是凡人,法界的一些真相,是我们所看不透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既然神仙要香火,那么烧元宝就没毛病,前面我也讲过,火焰和香烟都是一种传递愿力的介质。
闲言少叙,记得当时我去烧元宝拜太岁,天还挺冷的,我给大家的元宝分堆码好,逐一点燃,然后按仪轨礼拜太岁。
这个过程就不多说了,很快火焰燃起,又很快燃尽,我拿了个木棍拨弄灰烬,因为要让元宝充分燃烧,不能剩下。
一则是规矩如此,要燃尽才好,二则是燃尽了更安全,不然容易留下火灾隐患。
过了一会,火基本上都灭了,只剩下星星点点的零星火光,看着还挺美的。
但实际上,当时天都黑透了,这地方荒无人烟的,最近的楼房都在三百米之外,加上平时大家都在这里烧纸祭祀,所以胆子小的人压根都不敢来。
我胆子其实也不大,但自从干了这行,基本上就什么都不怕了。
用马云峰的话来说,现在不用怕鬼了,轮到鬼怕我们了。
可是就在我弄好了一切,准备回家的时候,忽然发现在一堆灰烬的旁边,站着一个黑影。
我倒也没在意,无非就是个鬼嘛,不搭理他就是了。
于是我冲那边瞪了一眼,说了句:“我这拜太岁呢,跟你没关系啊,该找谁找谁去,不想惹麻烦就赶紧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