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莉克利亚微笑着点点头,扶着我进了屋。
我因为背上有伤就只能趴着睡了。
还需要亚莉克利亚的帮扶才躺好了。
“行了,你去睡吧。”
我侧着脑袋跟她说。
亚莉克利亚拨了一下丝:“哥哥,我还是跟你一起睡吧,省得你有事也没人帮你。”
我想了一下,便点头答应了。
亚莉克利亚便笑嘻嘻的在里面躺下了。
她很快就睡着了。
我则没有了睡意。
过了一两个小时之后才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儿。
很快就又醒来了。
睁开眼睛一看,她竟然在微笑的盯着我。
我尴尬的笑道:“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亚莉克利亚说:“没什么呀,就是睡醒了,看哥哥你还没有醒过来,我就不敢离开。
也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就只好盯着你看了。”
“你别看了啊,搞的我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尴尬的说:“你出去看看吧,看天亮了没有。”
亚莉克利亚飞快的起了身,跑了出去。
很快跑回来说:“哥哥,天已经亮了,赶紧起床吧。”
我点点头,在她的帮扶下,从床上坐了起来。
往外面走的时候,她就跟我询问昨晚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之后,亚莉克利亚生气的说:“哥哥,以后你可不要再去跟他们接触了。
他们都是坏人。
你感化不了他们的。”
我点点头:“是啊。
以后就让他们好好享受监牢生涯吧。”
走到外面空地上后,见不少人都已经起来了。
我们就直接用比划的方式,询问到了食堂的位置。
虽然是已经废弃了的部落,但里面该有的东西一样都没缺少。
只是显得陈旧了一些而已。
我和亚莉克利亚正吃着的时候,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了喊声。
“走,我们出去看看。”
我丢下碗筷,单手提起了冲锋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